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挺会玩!猎人:中恶搞了各种其他作品

富坚挺会玩!猎人:中恶搞了各种其他作品

如今对《全职猎人》的粉丝们来说,最大的胡想生怕即是富坚不要休刊,一直画下去了吧?而这位业界知名的坑王,在如今回复复兴连载之后,貌似也是颇有玩心的样子。近日,有日本网友总结了他在作品当中恶搞其他作品的细节,一起看看吧。

富坚挺会玩!《猎人》中恶搞了各种其他作品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富坚义博在作品当中测验考试把包罗《帆海王》《银魂》《排球少年!!》《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等多部作品当中的元素给参与到了作品之中。这些细节若何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很容易漠视失落。其它“JUMP”的logo也浮现在了漫画上,看来富坚为了这些小小的“伏笔”,也是颇为专心的样子。

富坚挺会玩!《猎人》中恶搞了各种其他作品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有这个时间,赶忙想想若何把漫画画完吧!”“为什么内中没有《我的俊杰学院》的NETA呢?莫非它被小同伴们摈弃了?”“从而今这种状态而言,富坚应该身段彻底好了吧?再也没有休刊的理由了吧?”而关于《全职猎人》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级吃货!竹达彩奈吃那么多不怕胖吗 下一篇:消息来源可靠吗?这些是今年最可爱的日本高一女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