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作真快!复联3:正式杀青复联4:投入拍摄

动作真快!复联3:正式杀青复联4:投入拍摄

备受存眷的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已正式告竣,近日导演罗素兄弟在推特上晒图颁发了这一动态。不外《复联3》拍摄任务的完毕并不虞味着罗素兄弟将有一段歇息光阴,相反因为《复联3》和《复联4》采取背靠背“套拍”拍摄,兄弟二人需加紧投入到《复联4》的拍摄任务中去。

动作真快!《复联3》正式杀青《复联4》投入拍摄

在《复联3》中,我们将看到诸多超等俊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利剑孀妇、天河回护队、利剑豹、雷神、奇异博士、绿巨人、猎鹰等。《复联3》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虽说影片已拍摄完毕,不外因为漫威有着严格的保密轨制,直到而今我们仍旧不清楚影片的剧情走向会是若何。

动作真快!《复联3》正式杀青《复联4》投入拍摄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超海贼了!银魂:真人电影上映周末首日票房位居第3 下一篇:所以病娇妹不能要!女友让男人觉得痛苦的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