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辛苦了!樱Trick:原作即将完结

辛苦了!樱Trick:原作即将完结

但凡来说,动漫迷们对百协作品的明白往往勾留在《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或者《轻音少女》这样的日常轻悲剧上。然则此前也有过一部直接啃来啃去的作品被改编为动画,那即是《樱Trick》。也是这部作品之后,而今良多的百合题材才变得那么过激。而近日依照日媒动态:本作品的原作漫画即将了却。

辛苦了!《樱Trick》原作即将完结

依照设想,这部作品会在8月16日发售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上正式迎来大终局。这也意味着密切6年的连载将正式完毕。从连载的光阴而言,此次的了却也算是情理之中了。不外今朝尚不清楚官方会以若何的体式格局收尾。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创始了新番重口百合的序幕吧……”“哎?莫非说就不克不及建筑第二季了吗?我觉得比《捏造骗局》雅观啊!”“感觉有点急忙啊,不会是草草宣布卒业然后腰斩了吧?”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在尔后还会有若何的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辛苦了!《樱Trick》原作即将完结

《樱Trick》告诉了以高山春喷鼻香和园田优为焦点的女中学生日常悲剧。一直喜欢优的春喷鼻香无法接收优同其他人打成一片的近况,心中充溢了据有欲。而对方觉察到了这一点,以接吻这种“绝对不会跟其他人做的专程举措”将春喷鼻香留在了自身身边,整部作品百合气味浓烈,再加上动画版里户松遥和井口裕喷鼻香两大实力派偶像声优的“姬情”碰撞,百合控的不雅观众可必然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所以病娇妹不能要!女友让男人觉得痛苦的行为 下一篇: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