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艳依旧!66岁剧版“戴安娜”或将出演神奇女侠:续集

美艳依旧!66岁剧版“戴安娜”或将出演神奇女侠:续集

如今,这部火遍举世的DC超等女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将出续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不外和第一部相比,影片在第二部中若何重新鲜视角去吸引不雅观众的注意也是一件棘手的事。近日有动态曝出,曾在1975年电视剧版《奇奥女侠》中出演“戴安娜”的老牌明星琳达·卡特或将出演续集,公然如斯的话置信会勾起不少不雅观众的喜好。

美艳依旧!66岁剧版“戴安娜”或将出演《神奇女侠》续集

近日好莱坞老牌女星琳达·卡特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之前导演派蒂·杰金斯曾邀她出演《奇奥女侠》第一部,不外因为档期问题协作没能实现。卡特透露表现若何和杰金斯沟畅达利,她极度高兴愿意出演第二部。

美艳依旧!66岁剧版“戴安娜”或将出演《神奇女侠》续集

采访中卡特还表明了对对杰金斯和盖尔·加朵的赏识,“一直以来,我都极度置信她们俩。在杰金斯刚才接办这个片子的时辰我们就通了德律风。她极度懂这个脚色,《奇奥女侠》并不是有关超能力的故事,戴安娜的智慧和周到才是精炼。人们供认这点,奇奥女侠才能从浩繁漫画脚色中脱颖而出。”

《奇奥女侠》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举措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连系主演。该片依照DC漫画改编,故事后台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代,告诉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得到奥林匹斯众神赐赉的刀兵与配置,化身奇奥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警备和平、挽救世界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间都给你了!岛国绅士晒88张光盘表白动作片老师 下一篇:哭了!声优原由实氪金都抽不到自己角色的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