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当好人有错吗?带少女回家住了10多天的大叔被捕

当好人有错吗?带少女回家住了10多天的大叔被捕

在前段光阴,日本曾经浮现过一名精英大学生照顾离家出走少女的新闻。事先这名大学生还取得了感谢感动信,可以说一光阴出尽了风头。然而在阿谁时辰,就有日本网友吐槽:若何不是精英大学生的话,生怕而今就要被抓走了。效果就在近日,日本警方落网捕了这样一名良人。

当好人有错吗?带少女回家住了10多天的大叔被捕

依照警方的传送,这名良人现年47岁,没有特定的任务。他在游戏焦点跟一个初三少女搭讪,然后将她带回了自身的家中,而且让她住了12天。针对警方的问询,良人透露表现:“当然我让她住在我家了,然则这不是诱拐。”不外尽量如斯,他仍旧是以“诱拐未成年人”的行为被捕的。

当好人有错吗?带少女回家住了10多天的大叔被捕当好人有错吗?带少女回家住了10多天的大叔被捕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莫非即是由于47岁了、没有任务了,就要被拘系吗……”“前段光阴阿谁拿感谢感动信的为什么没事儿啊!”“果真这个世界没有公允可言啊……”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人反感而不自知!妹子如何看待自称抖S的男子? 下一篇:提前毒奶?日媒:银魂:真人版好看的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