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觉得被女友管束得太紧更难受还是被女友拒绝更难受?

男性觉得被女友管束得太紧更难受还是被女友拒绝更难受?

动漫中的情侣多种多样,一些男生往往会由于被女友谢绝而感慨难熬,一些男生却由于被女配头拾掇得太紧而痛楚不已。这样的两种极度乡村让男性受不了。那么对于男性们来说是被女友拾掇得太紧更难熬痛苦仍旧被女友谢绝更难熬痛苦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性觉得被女友管束得太紧更难受还是被女友拒绝更难受?

■你觉得是被女友拾掇得太紧更难熬痛苦仍旧被女友谢绝更难熬痛苦?

被女友谢绝更难熬痛苦……64%

被女友拾掇得太紧更难熬痛苦……36%

从查询拜访效果中可以看到,逾越六成的男性都选择了被女友谢绝更难熬痛苦,不到四成的男性选择被女友拾掇得太紧更难熬痛苦,看来被谢绝更让男性们受不了。那么做出两种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说法呢?

■被女友拾掇得太紧更难熬痛苦派

“被管得太紧我会觉得压力很大,很难熬痛苦,希望女友能适度。”(26岁/IT业/技巧员)

“被谢绝我还能知道我或许是被对方厌恶了,被管得太严我不知道该若何应对。”(29岁/装扮业/设想师)

“我是放任主义者,希望女配头能给我自由。”(32岁/运输业/技巧员)

■被女友谢绝更难熬痛苦派

“被谢绝是代表她不喜欢我,对我管得很严是代表她依赖我。”(31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由于而今的女友才会有而今的我,若何被女友谢绝,那么我连活下去的意义都没有了。”(34岁/告白业/业务员)

“由于被谢绝的话我会耽忧她是不是变心了。”(2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堆霸权?日宅:10月新番里续集作品太多了吧 下一篇:主题是回忆!向山进发:OVA公布主视觉图及内容截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