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讲事理,像《行尸走肉》这种带着血腥与暴力的美剧成年人看着可能都有些心理不适,更不消说三不雅观还未创建的小孩子了。不外近日外洋一家照相公司即是从凡人无法想到的角度约请了一堆小配头去COS《行尸走肉》中的场景,成片结果虽说不错但总让人觉得那边不太对劲。

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画面中这些被服装好的小COSER们当真地摆出《行尸走肉》中人气脚色少用的标识表记标帜性姿势,小正太那这尼根的大棒八面威风地地将它放到小同伴的身上,童稚的面庞看不出尼根统治弩哥和瑞克的惨酷,却是多了若干分可爱与倔强。

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话说归来,让那么小的孩子做这种略带侵陵性的举措真的好吗。虽然其他若干位小可爱们的透露表现同样出彩,不知道巨匠能否喜欢呢?

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道:“结果不错啊,可以可以。”“虽说结果还可以,然则让小孩子COS这种场景仍旧有点不妥善,小孩子三不雅观没创建,这种错误引导对他们的生长发育其实是背运的。”“看着挺养眼的,尤其是阿谁小萝莉。”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共同作业!在家约会做什么事情最开心 下一篇: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