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近期重复传来新动态,近日在迪斯尼D23峰会入手下手前,大反派“灭霸”在剧中的造型被提前曝光,坐了若干年“沙发”的灭霸终于发迹筹备和天河系的新老俊杰单挑。除此之外,近日影片还曝光了一张极清剧照。

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画面中这个宇宙第一大反派“灭霸”八面威风地登场,灭霸和MCU(漫威片子宇宙)中的俊杰打了那么多年,一直以来都是让自身部属的小兵们上,自身很少亲临前方,然而在《天河回护队2》中,部属不给力,被星爵一行人虐得满地找牙,因此到了《复联3》灭霸只好自身上了。为了让自身在一对多的群架中占尽劣势,灭霸将全身肌肉练得结结子实,手中握着的有限宝石估量到时辰会让他的技巧点有限飙升。

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除此之外,片中其他脚色的造型也进一步被曝光,瓦坎达国王“利剑豹”尚有索尔,瓦尔基里,高天尊的造型纷纭被曝光,从视觉上来讲,这一系列的造型还不错。个中,天河回护队成员纠集“收罗者”碉堡场景也被曝光。看来漫威此次也消耗了不少银子。

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不坐沙发了?《复联3》灭霸造型曝光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复仇者同盟系列片子的第三部,本片将与《天河回护队2》剧情毗邻,并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漫威片子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将登场。

影片将于2018年5月4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样好吗?软萌小萝莉COS血腥行尸走肉: 下一篇:一把吉他引发的冒险!皮克斯寻梦环游记:曝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