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有一句话叫做“该来的总会来”,人气的动漫作品都未免被真人化,一层含意是会推出漫改片子和电视剧,另一层含意即是会推出举措片版本。近日,举措片老湿亚须希(あず希)在推特上晒了一张COS《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的照片,然则纱雾仍旧个初中生啊!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这张照片上,透露表现屏里的亚须希老湿COS成和泉纱雾趴在长凳上,屏幕上的各类参数都揭示了《埃罗芒阿老师》已惨遭辣手,不外判袂率犹如只有1080P。亚须希说“心花怒放地出演举措片的埃罗芒阿老师”。老湿的心理戏太强了,纱雾才不会心花怒放地出演呢(大体)。

亚须希老湿主演!动作片《埃罗芒阿老师》开拍

《埃罗芒阿老师》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每天都在想方法让纱雾走出房间。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极度棒的煽情插图的人。然而正宗倏忽发现了一个侵陵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是纱雾。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追加新声优 5次元偶像企划梦之祭 R: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