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亡爱丽丝:与尼尔:机械纪元:8月展开联动

死亡爱丽丝:与尼尔:机械纪元:8月展开联动

在岛国我们每每可以瞥见一些二次元作品连系展开联动,尤其是在游戏中的联动更为常见。两部热点作品展开联动则会带来极度可怕的人气增长。今日《长逝爱丽丝》官方宣布将与《尼尔:机器纪元》展开连系举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死亡爱丽丝》与《尼尔:机械纪元》8月展开联动

《长逝爱丽丝》是Pokelabo与SQUARE ENIX奇特启示的手机游戏。《尼尔:机器纪元》的总监横尾太郎在此作中将担负创意总监一职。冈部启一和MONACA负责音乐,脚色插画则由ZINO负责。游戏以囚禁的藏书楼为舞台,告诉浩繁有着公开面的美少女的冒险故事。《尼尔:机器纪元》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黑金任务室单方连系启示的举措冒险游戏,为《尼尔:人工生命》与《尼尔:型态》的续作。《长逝爱丽丝》与《尼尔:机器纪元》的联动将从8月下旬入手下手,当然今朝的联动形式尚未黑暗,不外感喜好的网友们却是可以存眷一下。

《死亡爱丽丝》与《尼尔:机械纪元》8月展开联动

《死亡爱丽丝》与《尼尔:机械纪元》8月展开联动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觉得之前抽亏了……”“我猜就会联动。”“两个世界不雅观都纷歧样的器械居然入手下手联动了,官方究竟闹哪样?”“我就想问《长逝爱丽丝》什么时辰出国服?”“除了脚本外,以什么形式参与,怕不是梦魔……” “怕不是筹备抢钱。”“上周已经把这游戏删了,等联动出来我再勉为其难下归来好了。”“花江怕不是要成为唯一的男性声优了。”“没有删游戏即是为了这一天啊!”“到头来还得攒石头看血统…… 没自信啊……”“这意味着我到八月尾无论什么卡池都不克不及抽了。”“《尼尔:长逝爱丽丝》,告诉机器纪元后又过了一万年的故事。说不定还真是这样,究竟第一章通关竣事后隐约可见后背今世化的大楼废墟。”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死亡空间:余波》《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死亡笔记》《死亡游行》《死亡空间:坍塌

上一篇:忍心只买一个?你的名字。:泷和三叶粘土人公开 下一篇:马上第四部?星云再进复联:剧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