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鱼萝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蓝光&DVD发售决定

人鱼萝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蓝光&DVD发售决定

动画片子《宣告平旦的露之歌》是往年双开的天才监督汤浅政明执导的动画影片。当然汤浅政明监督的作品个体都不卖座,不外质量还不错,汤浅政明监督的小我作风极度显着,也有着一些死忠粉丝。近日,官方宣布《宣告平旦的露之歌》将于往年10月18日发售蓝光&DVD。

人鱼萝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蓝光&DVD发售决定

《宣告平旦的露之歌》蓝光&DVD收录内容为113分钟本篇和特典影像,BD售价为5800日元(大约347人平易近币),DVD售价为4800日元(大约287人平易近币)。

故事发生在小渔村日无町,初中生凯与自身的爸爸尚有爷爷奇特栖息在这里。凯对于怙恃的简朴豪情有口难开,而在郁闷的生产中凯的唯一肉体奉求即是将自身作曲的音乐上传到网络上。某天同班同窗国夫和游步约请凯参与乐队,三人前去人鱼岛进行支解,效果在三人面前浮现了人鱼少女露,和露每天相处也让凯徐徐地解开了自身的心防。然而自古以来对于日无町来说人鱼意味着磨难,渔村的人们与露有着很大的间隙,而小镇也碰见了危急,凯他们是否挽救小镇呢?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咕噜咕噜美人鱼》《大雄的人鱼大海战》《人鱼又上钩》《小美人鱼》《人鱼的旋律2

上一篇:绅士学院:女仆到底哪里吸引了你? 下一篇:幕后影像大公开!你的名字。:光碟特典精华影像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