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幕后影像大公开!你的名字。:光碟特典精华影像视频公布

幕后影像大公开!你的名字。:光碟特典精华影像视频公布

由新海诚导演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将于2017年7月26日发蓝光和DVD光碟,今日(7月14日)珍藏版蓝光碟收录的特典影像取得了先行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君の名は。」特典ディスク1~3ダイジェスト映像 正在加载... < >

幕后影像大公开!《你的名字。》光碟特典精华影像视频公布

《你的名字。》珍藏版蓝光碟一共含有5张光碟,总时长达到9小时,专程影像时长达到约6小时。个中收录了有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RADWIMPS等豪华威望的谈话视频、建筑花絮、分镜视频、导演谈话、告白、举止视频等内容。在今日先行颁发的特典精炼视频时长逾越十分钟,个中可以看到新海诚的创作进程、动画场景的稿本、RADWIMPS的灌音以及种种晤面会等。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珍藏版蓝光碟哦!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由加入过《未闻诨名》的田中将贺负责脚色设想,曾创作过《千与千寻》《鬼魂公主》的安藤雅司担负作画导演,由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担负重要配音演员。该片子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2016年12月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故事告诉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鱼萝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蓝光&DVD发售决定 下一篇:天兵天将?TV动画宝石之国: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