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想告诉你:休刊一期 下月进入最终章连载

好想告诉你:休刊一期 下月进入最终章连载

由日本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好想讲述你》曾被改编为动画和真人片子,拥有很高的人气.日前该漫画宣布将进入最终章的连载。

《好想告诉你》休刊一期 下月进入最终章连载

依照最《别册玛格丽特》杂志的谍报,《好想讲述你》在昨天(7月13日)出书的《别册玛格丽特》8月号杂志休刊一期,并将不才个月出书的《别册玛格丽特》9月号中回归,而且入手下手进入最终章连载。这部连载了快要12年的经典作品将迎来了却。

《好想告诉你》休刊一期 下月进入最终章连载

《好想讲述你》是漫画家椎名轻穗创作的少女漫画,2005年9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少女漫画杂志《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今朝已出书28卷漫画单行本,第29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7月25日出书。该作于2008年取得宝岛社“这本漫画真锐利!”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局部奖。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3月播出,第2季于2011年1月至3月播出。2010年还曾被改编为熊泽尚人执导、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片子。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好想告诉你

上一篇:天兵天将?TV动画宝石之国:特报公开 下一篇:要配吾王同款吗?执事×动漫眼镜店将在秋叶原开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