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雨宫天下野纮加盟!大学生毕业动画预告公开

雨宫天下野纮加盟!大学生毕业动画预告公开

就像个体大学的专业卒业要写卒业论文一样,动画专业的学生在卒业时也会提交卒业动画作品,不外卒业动画个体都乱七八糟。近日,人气插画师loundraw颁发了一段自身的卒业动画作品,不仅建筑优良,还请了人气声优雨宫天和下野纮加盟,手笔纷歧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自主建筑】「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正在加载... < >

人气插画师loundraw的卒业剧院版动画名为《直到梦醒》(暂译,夢か?覚めるまて?),由他本人负责脚本、系列形成、人物设想、原画、动画、后台和照相,除了配音基本上什么都干了。loundraw自身也是狗粮番《月色真美》的人设,这部预告也和《月色真美》一样极具小清爽特色。这个动画预定在9月31日上映,不外9月并没有31日,以是剧院版动画是不存在的。也即是说这个剧院版作风的预告即是他的卒业设想内容。

雨宫天下野纮加盟!大学生毕业动画预告公开

《直到梦醒》里的以是女性脚色由雨宫天配音,以是男性脚色由下野纮配音。该预告还请到了ANIPLEX、Imenterprise、MusicRay"n、Straight Edge、THINKR等业界大佬企业合力,loundraw未来的路途应该是一步登天吧。

雨宫天下野纮加盟!大学生毕业动画预告公开

《直到梦醒》当然是一部假想的剧院版,然则loundraw也设定了丰盛的后台:这是一个与世界共生的少女“雪”和一位面对找任务的大学生“宗太”的故事。大学生宗太重逢了目生的少女雪,而她的手里掌握着地球运限。男子汉大丈夫们以“为了世界捐躯吧”为由强逼雪,从雪身上得知奇奥的宗太会……若何loundraw未来成为一个影响力巨大的业界大佬,这部恶作剧的剧院版在将来切实其实有上映的可能。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帅下海!饱受争议的萌海女动画PV公开 下一篇:国产网文哭了!最新轻小说销量榜第一位居然是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