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美国队长3:内战》在上映之后一直被良多粉丝说成是《复联3》的前传。在这部片子当中不单有巨匠熟悉的利剑孀妇、冬兵、猎鹰、钢铁侠等超等俊杰浮现之外。利剑豹和小蜘蛛也第一次在漫威片子宇宙当中露面。而这两位凭仗在《美队3》当中的精彩透露表现圈了不少粉丝,巨匠也对这两位新超等俊杰的独立片子极度存眷。日前《利剑豹》官方官方黑暗了一系列定妆照。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从此次黑暗的演员威望和定妆照来看,片子中的脚色基本都生活了漫画形象的特性,不少网友透露表现看过定妆照之后对于片子愈加等候了。人猿M"baku是瓦坎达山间部落的首级,他对于特查拉若何率领国度也有贰言。他们的部落崇拜大猩猩,他的护腕护膝等都有毛皮,是部落文化的象征。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部落风情 《黑豹》定妆照公开

漫威《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木木部落第二季

上一篇:中二气息满满 妖猫传:日版海报公开 下一篇:燃爆了 画家创作神奇女侠:概念艺术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