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龙登顶!日媒调查日本女性最想交往的吉卜力男性角色

白龙登顶!日媒调查日本女性最想交往的吉卜力男性角色

日本知名的动画建筑公司吉卜力任务室建筑过浩繁享誉举世的经典动画片子,在这些动画片子中更是不乏各类极具魅力的男性脚色,让女性们为之羡慕。那么日本女性最希望跟哪位吉卜力动画的男性脚色交往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二三十岁年齿段的女性展开了查询拜访,并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

白龙登顶!日媒调查日本女性最想交往的吉卜力男性角色

■你最想和哪位吉卜力男性脚色交往?TOP10

第1名:黑龙(《千与千寻》)……21.5%

第2名:阿席达卡(《鬼魂公主》)……19.2%

第3名:天泽圣司(《侧耳聆听》)……17.5%

第4名:巴鲁(《天空之城》)……16.7%

第5名:哈尔(《哈尔的移动城堡》)……13.5%

第6名:草壁达郎(《龙猫》)……4.7%

第7名:阿斯贝鲁(《风之谷》)……4.7%

第8名:风间俊(《来自虞才子之坡》)……2.25%

第9名:亚刃(《地海战记》)……0.50%

第10名:翔(《借器械的小人阿莉埃蒂》)……0.25%

宫崎骏最负申明的动画《千与千寻》的男副角黑龙支撑率最高,登上榜首。选择黑龙的女性透露表现:“黑龙拥有不成思议的力气,在我陷入逆境的时辰可以帮手我。”“我喜欢黑龙的声优,并且黑龙对千寻的警备很名人。”而《鬼魂公主》的男副角阿席达卡则取得了第2名,支撑率也极度高,选择阿席达卡的女性透露表现:“无论我的处境何等阴险,他乡村掉臂生命危险来救我。”“由于鼻青眼肿的他还能用单手掀开须要10小我的力气才能开的门,这一幕确切太帅了。”而选择第3名的天泽圣司的女性透露表现:“圣司君即是我的初恋。”“当然很年老,但一直向着胡想努力,他这样实干的姿态让我觉得很棒。”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遥远时空中2白龙神子

上一篇:冰海精灵的灯光:开播恶评如潮 7月番棒读作不断引热议 下一篇:五女密室大战!TMA8月发售FGO动作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