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第八季发布新剧照 弩哥卡妈终团聚

行尸走肉:第八季发布新剧照 弩哥卡妈终团聚

在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中,人气脚色格伦不幸领便利,若何连续照这种“人气脚色说再见”的趋向生长下去,置信该有不少人弃剧了。幸好阅历了前次的教诲之后,第八季编剧终于学乖了,给粉丝们来了点福利。在第八季中,弩哥(诺曼·瑞杜斯饰)和卡妈(梅丽莎·麦克布莱德饰)终于重聚了,近日官方发布的全新剧照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

《行尸走肉》第八季发布新剧照 弩哥卡妈终团聚

在官方发布的首张剧照中,卡妈仍旧肉体满满地浮现在不雅观众面前,而弩哥终于抢回了自身的小摩托。只见他抬脚上前、摆出一个洒脱的姿势坐在摩托车上,也不知道他是真洒脱仍旧假洒脱。二人阅历了各类艰辛又重遇之后的场景让人看着激动,不外有动态泄漏在本季中弩哥将会领便利,今朝还不克不及确认动态的真实性,只希望编剧能放过弩哥。

《行尸走肉》第八季发布新剧照 弩哥卡妈终团聚

《行尸走肉》是一部由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美国可怕电视系列剧,该剧重要告诉的是西崽公瑞克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私事的进程中,瑞克遭到枪击,伤势严峻,被人紧要送往外地病院进行急救。当瑞克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丧尸舒展、危急四伏。

第8季将于10月29日回归。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造型Q萌!DC正义联盟:新周边释出 下一篇:日宅热议:哪部动画看完全集后会让你感到痛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