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姐贵庚?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大姐贵庚?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七月新番《骑士&邪术》已经播出了两话。由于YY元素充沛,作画还比拟优良,今朝来看评价还相当不错(企鹅娘:不雅观众才不是为了PR男主呢)。昨日(12日),本作动画官网追加了新脚色,由17岁教教主井上喜久子配音,不外人物若何看都不止17岁了。

大姐贵庚?《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追加脚色ケルヒルト?ヒエタカンナス(CV:井上喜久子)

铜牙骑士团团长,当然是个女性,但也是个一流的骑操士,是一个周身弥漫着极冷空气的美男大姐姐。

其它,漫画第三卷正在发售中,商号特典样品如图所示,看来官方有心让不雅观众“知男而上”啊。

大姐贵庚?《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电视动画《骑士&邪术》改编自天酒之瓢著作、利剑银插画的机战奇幻题材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8bit负责建筑。告诉了醒目的程序员,同时是重度机械人宅的青年,转生到了巨大机械人“幻晶骑士(Silhouette Knight)”震动大地的骑士与邪术的异世界!以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的身份转生的他,活用丰盛的机器常识以及身为程序员的才能,入手下手制造理想的机械人。但他的举措演酿成了超越预期的事态……机械人宅的野望,将旋转异世界!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哪部动画看完全集后会让你感到痛苦? 下一篇:一到满月就犯罪?日本“狼人”入侵大妈房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