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电影评论家:真哥斯拉:可能破坏特摄文化

日本电影评论家:真哥斯拉:可能破坏特摄文化

《真·哥斯拉》由庵野秀明担负总监督,在2016年上映时气焰如虹,票房在昔时排在第二位。近日有动画、片子评论家对这部作品进行说明,以为而今日本正向美国片子圈看齐,运用大量CG结果将对日本特摄片的生长带来重大影响。

日本电影评论家:《真哥斯拉》可能破坏特摄文化

评论家们以为,好莱坞版《哥斯拉》当然是由美国导演执导的美国片子,却能看出东宝特摄片的元素。反不雅观《真·哥斯拉》充溢了动画感,无论是剧情节拍仍旧演员言语的速率都显得过快了。庵野秀明在执导《新世纪福音兵士》时就钻营现场感,这在《真·哥斯拉》中就酿成演员的即兴表演了。与好莱坞片子相比也没有演技指导,只要化上妆就把任由演员施展演技了。而《真·哥斯拉》当然有运用了局部模子,但基本上都是CG,这对于日本特摄粉来说并不是坏事情。若何只要用CG就能拍片,那扫数都用CG建筑好了,但这么一来就会失落去特摄片的味道。

有评论家还指出,当然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开设了特摄博物馆,向众人展示日本的特摄技巧有多锐利,但《真·哥斯拉》并没有旋转特摄片的近况。《真·哥斯拉》有可能破碎摧毁了日本特摄文化,若何扫数都用CG来拾掇,那就不算是特摄片了。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棒读预定?原创动画URAHARA:10月开播 下一篇:不是抄袭是致敬 蜘蛛侠:英雄归来:特别版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