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玛丽与魔女之花:首周票房仅4亿 难达50亿票房目标

玛丽与魔女之花:首周票房仅4亿 难达50亿票房目标

动画片子《玛丽与魔女之花》已于上周末的7月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此前这部片子被看好票房能侵陵5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亿元),然而本周该片子的周末票房数据出炉,效果透露表现该影片的票房形势并不乐不雅观。

《玛丽与魔女之花》首周票房仅4亿 难达50亿票房目标

依照日本媒体兴行通讯的报道,动画片子《玛丽与魔女之花》在上周末两天的票房收入为4.2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68万元),不雅观影人数为32.4万人。这样的造诣仅近年初上映的人气动画片子《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首周票房4.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50万元)高了一点点,良多网友都以为该片子的最终票房或与《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相当,在3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亿元)以下,或难以完成50亿的方针。关于该动画片子的票房环境,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由米林宏昌所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玛丽·史都华在1971年揭橥的儿童小说《小扫帚》的动画片子,告诉了11岁的少女玛丽卷入妙想天开的大冒险的故事。该影片是米林宏昌小我执导的第三部片子,也是其离开吉卜力任务室后的首部长篇动画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玛丽》《玛丽和马克思》《玛丽和马克思》《玛丽亚狂热Alive》《玛丽亚狂热

上一篇:把持不住了!雏子的笔记:光盘特典图异常性感 下一篇: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