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结城友奈是勇者》于往年上半年继续推出了3部剧院版动画。第3部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商定》于上周末7月8日在日本上映,该剧院版票房再创佳绩。

《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第3部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商定》上映的首个周末便拿下迷你剧院版新作片子票房排行榜第1名。这是继剧院版第1部和第2部之后,上映首周再次拿下了迷你剧院版新作票房榜第1名。而且第3部《商定》的首周票房是第1部《配头》的120%,是第2部《魂》的113%。也即是说《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三部剧院版继续登顶,而且每部的票房较前部都有增长,人气继续走高。除了票房之外,第3部《商定》蓝光碟销量也比前2部有显着增长,第3部的蓝光销量是第1部《配头》的133.5%,是第2部《魂》的116.3%。

其它,官方日前还颁发了第3部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商定》的不雅观影特典。特典第1弹为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画师BUNBUN绘制的乃木园子迷你色纸,该特典发布到7月14日截止。第2弹为朱黑葵执笔、酒井孝裕插画的迷你小说《追忆的园子》,该特典将于7月15日入手下手发布。

《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BUNBUN绘制的乃木园子迷你色纸)

《结城友奈》第3部剧场版上映再创佳绩 公布观影特典

(朱黑葵执笔、酒井孝裕插画的迷你小说《追忆的园子》)

对《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剧院版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10月播出的《结城友奈是勇者》第2季TV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玛丽与魔女之花:首周票房仅4亿 难达50亿票房目标 下一篇:化身美人马!岛国性感COSER扮演人马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