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何时第2季?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何时第2季?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小林家的龙婢女》往年由知名动画公司毂下动画改编成TV动画,博得了很高的人气。日前,这部作品的原作漫画系列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100万部。

何时第2季?《小林家的龙女仆》漫画累计发行量破百万

《小林家的龙婢女》是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悲剧漫画作品,2013年5月入手下手在双叶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Action》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6卷漫画单行本。今日(7月12日)《小林家的龙婢女》第6卷漫画单行本正式发售,由漫画家木村光博绘制的《小林家的龙婢女》衍生漫画《小林家的龙婢女 康娜的日常》第2卷也同日发售。在今日出书的《小林家的龙婢女》第6卷漫画单行本的书腰上可以看到“系列累计打破100万部”的字样。

《小林家的龙婢女》往年初由毂下动画改编成13集的TV动画,于1月至4月播出。该动画在当季动画中人气极度高,对原作销量也产生了优良的影响。今朝原作漫画系列累计刊行量已打破100万部,看来动画的带来的热度仍在连续。将来京阿尼能否还会连续建筑《小林家的龙婢女》的第2季动画极度值得等候,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夏目友人帐OVA曾几何时下雪之日》《何时捣碎煎蛋黄》《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上一篇:化身美人马!岛国性感COSER扮演人马少女 下一篇:激萌的萝莉!龙王的工作!: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