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年上不了!DC新蝙蝠侠:启用新剧本

今年上不了!DC新蝙蝠侠:启用新剧本

原认为马特·里夫斯在拍完《猩球崛起3》之后会当即投入到DC新《蝙蝠侠》的拍摄中来。不外从里夫斯近日在媒体采访中揭橥的言论来看,我们犹如对这部从开拍起就一直风云接续的片子过于乐不雅观了。里夫斯透露表现在拍完《猩球崛起3》之后,他须要短暂的光阴歇息一下,这也意味着新《蝙蝠侠》应该不会在往年投入建筑。

今年上不了!DC新《蝙蝠侠》启用新剧本

在此之前,新《蝙蝠侠》已经阅历了换导演换编剧的风云。前期因为影片脚本承受瓶颈,本·阿弗莱克迟迟无法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去,甚至于这部从2015年岁尾就传出要开拍的片子直到而今还止步不前。采访中有人问道里夫斯能否会采取本·阿弗莱克和杰夫·琼斯的原脚本时,他答道:“不,这是一个新故事。它将从新告诉《蝙蝠侠》的故事,我对这个新故事充溢等候、我以为这将是一个专程酷的故事”。换言之,里夫斯将采取新脚本。

尽量采取新脚本,我们也可以确定本·阿弗莱克仍旧会出演蝙蝠侠,不外乔·曼根尼罗能否会连续出演“丧钟”仍旧一个未知数。究竟脚本还未写完,变数确切太大了。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爆笑版权力游戏:!琼恩演员把每个角色黑惨了 下一篇: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发布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