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发布海报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发布海报

2017年圣地戈漫展将于7月20日到23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市开展。作为业界大佬之一,往年漫威又带着多部片子和电视剧和不雅观众们晤面。近日漫威发布了若干张将要在漫展上黑暗的新剧艺术海报,个中包罗《警备者同盟》与《异人族》。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发布海报

在新剧《警备者同盟》中,铁拳、卢克·凯奇、杰西卡·琼斯以及夜魔侠纷纭表态。本剧是漫威电视连系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等俊杰剧集,告诉了来自“天国厨房”的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四位超等俊杰形成“警备者同盟”对抗险峻反派,警备陌头和平的故事。该剧将于2017年8月18日一次性放出全季8集。

漫威新剧《捍卫者联盟》《异人族》发布海报

而在新剧《异人族》中,利剑蝙王俯首挺胸、气焰如虹地站在最前面,红发美杜莎则紧随厥后。《异人族》由ABC电视台、漫威与IMAX奇特刊行。异人族是复仇者同盟和天河回护队后又一组团浮现的超等俊杰同盟,由异人王利剑蝠王(Black Blot)及其皇室之家率领,重要成员有美杜莎、卡尔耐克、戈尔工、崔坦、水晶、马克西穆斯以及大狗。这也是IMAX初度投资电视剧作品。本剧将于2018年9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今年上不了!DC新蝙蝠侠:启用新剧本 下一篇:死侍:作者另一作品复仇天使:将拍大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