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迪士尼为了拍摄真人版《阿拉丁》进行大规模选角举止的新闻。日前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和导演在试镜任务上碰见了瓶颈。当然已经面试了逾越2000人,然则导演还是没有方法定下演员。

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此前迪士尼黑暗的选角要求是阿拉丁必需是中东裔或者是印度裔,并且迪士尼还要求演员必需会唱会跳。原本片子估量将于7月开拍,然则由于演员迟迟无法确定,以是片子只能延期开机了。其实此前曾经有外国媒体报道过迪士尼希望曾经出演《穷户窟的百万财主》的演员戴夫·帕特尔出演。不外从迪士尼举行这么浩荡的举荐举止来看,阿拉丁很有可能是一个新人。

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告诉了陌头穷小子阿拉丁取得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西崽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手,阿拉丁开初顺遂逆袭,打败了险峻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成亲。英国导演盖·里奇在宣传自身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时向记者泄漏,自身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片子《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透露表现若何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片子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克不及缺少歌曲和跳舞。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换个导演或许好点?X特遣队2:2018年正式开机 下一篇:大概是温馨日常 钢炼:真人版观影特典是新篇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