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概是温馨日常 钢炼:真人版观影特典是新篇漫画

大概是温馨日常 钢炼:真人版观影特典是新篇漫画

对于大局部原作粉丝而言,看到自身喜欢的作品被真人化的脸色都是相当简朴的。不外个体在看过真人作品的预告之后,粉丝们在心中也会有一个评分。此前黑暗了预告之后备受好评的漫改片子《钢之炼金术师》当然还没上映,然则原作者已经许诺将创作新篇章作为真人版片子的不雅观影特典。

大概是温馨日常 《钢炼》真人版观影特典是新篇漫画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次的新作剧情将会承接漫画了却后的剧情,新作故事将会发生在七年之后。不少网友都猜想既然是发生在漫画终局之后。那就很有可能是关于副角的温馨日常。《钢之炼金术师》是依照漫画家荒川弘于2001年至2010年间连载的同名士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由执导过《乒乓》的曾利文彦担负导演,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山田凉介出演男副角爱德华,人气女星本田翼出演女副角温莉,其它藤冈靛、莲佛美沙子、本乡奏多、国村隼、石丸谦二郎、原田夏希、内山信二、夏菜、大泉洋(专程出演)、佐藤隆太、小日向文世、松雪泰子多位演员都将加盟演出。据悉,片子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上映。

大概是温馨日常 《钢炼》真人版观影特典是新篇漫画

故事告诉了爱德华·艾尔利和他的弟弟阿尔冯斯十分思念丧生的母亲,为了再次见到母亲的浅笑而进行炼金术中最大的隐讳“人体炼成”——将死者重生的炼成术。可是炼成失落败时的反弹效应,爱德失落去了左脚、阿尔则失落去全身。为救回弟弟,爱德捐躯自身的右臂作为价值,将弟弟的魂魄固定在一副铠甲上,失落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器铠”来带替。因此在得到国度炼金术师资格时,大总统给以“钢”的称说,人们称之为“钢之炼金术师”。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唱会跳的小哥哥不好找 阿拉丁:真人版延迟开机 下一篇:超好听!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全曲试听视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