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地巡礼撸起来!仙台惊现9个JOJO:下水道井盖

圣地巡礼撸起来!仙台惊现9个JOJO:下水道井盖

日本仙台市是《JOJO的奇奥冒险》S市杜王町的原型,外地充溢了该漫画的元素,因此也是动漫迷进行圣地巡礼的热点地址。该市将于8月12日至9月10日举办“荒木飞吕彦原画展:JOJO展在S市杜王町2017”。为了庆祝画展举行,官方连系外地在市内9个处所配置《JOJO》下水道井盖。

圣地巡礼撸起来!仙台惊现9个《JOJO》下水道井盖

这些下水道井盖绘有东方仗助、岸边露伴、空调承太郎等《JOJO》经典脚色。在山崎圣人主演的真人片子版中恰是以东方仗助为副角进行拍摄,片子将于8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这部片子还沉积了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真剑佑、山田孝之等大批豪华演员,并由《火星异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

圣地巡礼撸起来!仙台惊现9个《JOJO》下水道井盖

【下水道井盖配置地址】(8月4日至9月10日)

东方仗助:西公园C60广场内

岸边露伴:仙台媒体焦点前

空条承太郎:广濑通与东二番丁通的十字路口

广濑康一:广濑通与东二番丁通的十字路口③的对面

花京院典明:花京院邮局周边

杉本铃美:罗森柳町通店前

吉良吉影:仙台一番町一番街商铺街内的“MUKADEYA”周边(8月9日入手下手配置)

钢田一丰太:八木山动物公园东门周边

音石明:离地铁器械线荒井站南1入口有1分钟路程的处所

有喜好去仙台市进行圣地巡礼的童鞋可以找找看,说不定还会有心外发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役声优已换!黑色四叶草:确认10月开播 下一篇:最游记RELOAD BLAST:公布新角色及音乐集等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