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为二次元作品演唱主题曲的歌手们也往往会受到动漫迷们的存眷。日本女辅音乐小我ClariS不单有着感人的歌喉,还由于老是戴着面具而充溢了奇奥感。今日ClariS宣布将在9月1日发售自身的首个写真集,不外遗憾的是在写真集中她们仍旧将佩带面具。

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出道了很多多少年的ClariS其实也在公家场所摘下过面具,那是在往年岁首年月的演唱会上,不外只有短短若干秒,估量很少有人瞥见。而当巨匠认为推出写真集就意味着黑暗面容时却被官方打了脸,由于ClariS仍旧要将遮面进行究竟。她们的首个写真集名为《illusion ~ひかりに包まれて~》,一共有96页,售价为3500日元(约合209元人平易近币),估量将在9月1日入手下手发售。戴着面具拍写真,还真是别有一番风韵,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将覆面进行到底 人气女团ClariS将推出写真集

ClariS是于2010年10月20日以单曲《irony》正式出道的日本双人女辅音乐小我。今朝唱片公司为日本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SME Records。ClariS是一个由Clara和Aris(现已退出组合)两个女生形成的偶像小我,两人在出道时都是初中二年级学生。两人的本名尚未黑暗,可能因为她们学业在身,在各类媒体中也不曾黑暗本人照片,仅以神崎广及苍树梅等插画家绘制的插图示人。2014年11月8日,在Aris退出后,重生ClariS新曲《Clear Sky》黑暗,新成员Karen正式参与。她们曾为《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邪术少女小圆》《伪恋》《埃罗芒阿老师》等动画演唱OP。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国之天鹰星:动画化纪念 原作漫画作画视频公开 下一篇:不是很懂你们死宅!为什么要对真人化生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