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灌一波毒鸡汤!马男波杰克:第四季9月8日回归

再灌一波毒鸡汤!马男波杰克:第四季9月8日回归

作为美漫知名动画之一,《马男波杰克》以其辛辣讥笑的台词和重复反转的剧情设定吸引了不少不雅观众,动画从2014年开播到而今已经连载了三季。据最新动态爆料,本作第四时将于9月8日在Netflix回归,全集同时放出。

再灌一波毒鸡汤!《马男波杰克》第四季9月8日回归

剧情告诉了一个被拟人化了的、热爱威士忌的马——波杰克(威尔·阿内奈配音)和他的人类搭档陶德(亚伦·保罗配音)应对他小我危急的故事。其他脚色还包罗波杰克的掮客人兼前女友、由艾米·塞德丽丝(Amy Sedaris)配音的卡罗琳公主。本剧作风以滑稽为主,但同时有良多公开、勾引的场景,受到不雅观众和媒体的好评。本剧第二、三季在烂番茄的陈旧度均为100%,在Metacritic上的评分分袂为90和89。

今朝,第四时的剧情还未颁发,我们只能等回归之后再一探究竟结果。本作第三季的收视率和前作相比有略微下滑,不知道第四时会不会改变颓势,连续一飞冲天。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人:电影卡司爆炸 宫野真守为IBM配音 下一篇:算你们会玩!盘点电子游戏题材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