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克里斯徐锦江有伴了!郭达斯坦森有望加盟漫威宇宙

克里斯徐锦江有伴了!郭达斯坦森有望加盟漫威宇宙

依照光阴推算,当漫威拍摄完《复仇者同盟4》之后,就将会有大批演员的合约到期。这也意味着漫威须要从而今入手下手着手寻找演员,为整个MCU(漫威片子宇宙)注入陈旧血液。但对于漫威部属的这么一个庞大的片子体系来说,想迅速找到一个吻合的演员并不容易。近日有外媒爆料,素有“欧美郭达”之称的杰森·斯坦森有望参与MCU。

克里斯徐锦江有伴了!郭达斯坦森有望加盟漫威宇宙

事实上,早在良久之前漫威就向杰森·斯坦森抛去了橄榄枝,不外斯坦森本人对此犹如并不伤风,事先斯坦森曾透露表现漫威片子很大一局部是靠殊效支持。但这并不虞味着斯坦森就百分百谢绝了漫威的约请。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泄漏自身曾和斯坦森谈判过参与MCU的事宜,因为事先斯坦森任务太忙,最终协作并未谈成。之后费奇接到了斯坦森的德律风,斯坦森透露表现很遗憾此次没有和漫威杀青协作,但仍旧等候下一次。

克里斯徐锦江有伴了!郭达斯坦森有望加盟漫威宇宙

对此,不少网友透露表现:“你看他武功这么高,又是秃顶,要不留个辫子演阿谁美猴王吧。”“郭达徒手打烂钢铁侠?”“等候郭达与徐锦江的对决。”“以是巨石强森进DC,郭达·斯坦森进漫威,两个秃头对着干。”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克里蒂童话的小屋》《克里夫兰秀 第四季

上一篇:新秀Jorge Lendeborg Jr.或加盟变形金刚:衍生电影 下一篇:意外的萌点!男性觉得缠人女友的哪些表现最让人心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