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够闪亮!日本夫妇欲给孩子取名路飞引争议

不够闪亮!日本夫妇欲给孩子取名路飞引争议

名字是对于一小我来讲极度主要的器械。在人际交往当中,一小我的姓名往往是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在国内,最新一代身世的小孩子们大局部都有一个极度言情的名字,良多网友透露表现这都是由于昔时爸妈看多了小说的缘故。其实不仅是在国内,在日本也有良多人用动漫当中的脚色名来当自身的小孩的名字。比来,就有日本网友在网上吐槽说想要用《帆海王》当中的副角路飞的名字算作自身小孩的名字,没想到却被自身的怙恃嫌弃了。

不够闪亮!日本夫妇欲给孩子取名路飞引争议

不够闪亮!日本夫妇欲给孩子取名路飞引争议

在日本网友的这篇帖子当中写道,由于自身和老婆都是《帆海王》的狂热粉丝,以是想要用副角的名字算作自身小孩的名字。没想到在和自身怙恃磋议之后怙恃却以为“路飞”这个名字确切是太普通了,不足惹人注目。而这位网友之以是给小孩子取名为路飞,是希望小孩可以成为像《帆海王》中的路飞那样有着超强意志的人。当这位网友在网上跟日本的网友分享过之后,良多网友都揭橥了自身对于这件任务的见识。“给小孩子取这样的名字,本性上即是极度不负责任吧。”“莫非你想让自身的儿子成为海贼吗?”“说假话这样的怙恃真的很没责任心诶,有没有想过自身的小孩长大之后会被同年级的小孩子讥笑吗?”“而今《帆海王》是很火没错,然则等小孩子长鸿文品过气了可若何办。”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真爱还得有钱 航海王:推出周年纪念金币售价2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