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了?日宅在偶像大师:手游氪金超90万元吓坏网友

疯了?日宅在偶像大师:手游氪金超90万元吓坏网友

提及《偶像巨匠》系列游戏,巨匠乡村起首想到“氪金”二字,《偶像巨匠》以至尚有“骗钱巨匠”的“美称”。《偶像巨匠》的粉丝们也是出了名的舍得为游戏氪金。近日,一位在推特上大秀其氪金金额的《偶像巨匠》粉丝引起了网友热议。

疯了?日宅在《偶像大师》手游氪金超90万元吓坏网友

一位推特账号为“在7月9日揭橥了一条推特,说道:“好的,戒了就贴出来吧。”在他的配图中可以看到统计氪金的APP透露表现“你的《偶像巨匠 百万现场》合计氪金金额为15039525日元(1098页)。”这位网友的氪金金额换算成人平易近币高达90万元人平易近币以上,数量相当惊人。这样的金额在日本国内足够买一辆豪车。

疯了?日宅在《偶像大师》手游氪金超90万元吓坏网友

这位网友晒出的氪金金额也很快激起了其他网友的存眷和热议:“哄人的吧?我切实其实要疑心自身的眼睛了!有这些钱我情愿去买一辆高等跑车。”“即是由于有这样的土豪,以是才会有而今这种什么人都要来做游戏的乱象。”“我觉得比起氪金金额,更让我惊奇的是而今尚有这种可以在交际游戏里挥霍无度的土豪啊,为什么人家就可以赚到那么多钱呢?”“他为什么不拿这些钱去买万代南梦宫的股票?做了股东游戏不就你说了算吗?”“只在游戏里氪金二十万的我再也不敢讲话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2季有望!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第1卷销量破万 下一篇:魔劣:剧场版票房破4.5亿 观影特典将送新作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