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土失守了?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日漫顶半边天

本土失守了?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日漫顶半边天

前段光阴,一些美国漫画将会在中国推出正版的动态激起了普及存眷,这也让不少喜欢美漫的粉丝感慨感动不已。不外也有一些动漫迷以为,实践上而今的美漫基础没啥雅观,生怕连本国人都懒得买账了。那么真是这样吗?近日,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榜已经颁发,一起看看吧。

本土失守了?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日漫顶半边天

从榜单上可以看到,包罗《龙珠超》《我的俊杰学院》《侵陵的巨人》《东京喰种》《帆海王》《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等大量来自于日本的漫画占据了榜单上一半的职位地方,而美国脉土的作品居然成为了在大本营被日漫围困的器械。这或许也让良多人感慨受惊。

本土失守了?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日漫顶半边天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已经算是文化侵陵了吧(笑)。”“原本日本的漫画在美国这么受欢送啊……”“提及来,美漫在日本切实其实没有人气呢(笑)。”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榜TOP20】

本土失守了?美国上半年漫画销量:日漫顶半边天

第1位 《SAGA VOL 7》

第2位 《龙珠超》第1卷

第3位 《SAGA BOOK TWO HC》

第4位 《我的俊杰学院》第8卷

第5位 《MY FAVORITE THING IS MONSTERS》

第6位 《THE LEGEND OF ZELDA: LEGENDARY EDITION》 VOL. 4

第7位 《CREEPSHOW》

第8位 《MARCH: BOOK ONE》

第9位 《侵陵的巨人》第21卷

第10位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NORTH AND SOUTH PT. 3》

第11位 《博人传》VOL. 1

第12位 《蝙蝠侠》VOL. 1 (REBIRTH)

第13位 《东京喰种》第12卷

第14位 《塞尔达传说 薄暮公主》第1卷

第15位 《东京喰种》第1卷

第16位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第11卷

第17位 《THE LEGEND OF ZELDA: LEGENDARY EDITION 》VOL. 3

第18位 《帆海王》第82卷

第19位 《JOJO的奇奥冒险:星尘斗士》第3卷

第20位 《行尸走肉》VOL. 27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如今连载漫画中的扛把子是谁?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哆啦A梦大长篇主人公总是五人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