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时期在生长,而今不少游戏和恋爱举措片都希望搭上VR技巧这艘大船实现赢利大计。比来,日本最大的看片网站DMM泄漏自家的VR业绩数据。他们从2016年入手下手经营VR业务,而今手上有1500部不成描述的影戏、300部音乐剧和演唱会。在经营1年后,3月业绩逾越1亿日元,5月业绩逾越2亿日元。也即是说,VR片不仅卖得火,并且出路无量。

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在他们的数据中,造诣最好的作品发卖额逾越5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7.28万元),有5部以上作品可以取得逾越2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8.91万元)收益,有10部以上的作品可以取得逾越10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46万元)收益。

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VR老婆业绩惊人!日本最大看片网站赚翻了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比想象中雅观,就像是跟女孩子单独共处,真的在滚啊滚一样。”“美咲佳奈太可爱了,3D技巧让恋爱举措片密切实践。”“当然不是我喜欢的妹子,但有VR特有的亲临感。”“只要试过一次就沉溺了。”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革命机Valvrave第二季

上一篇:港真?丸山正雄有意动画化今敏漫画Opus: 下一篇:伊达政宗和乌龟被玷污!坛蜜拍宣传片遭恶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