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星球大战:星际迷航:粉丝之争引发流血事件

惊!星球大战:星际迷航:粉丝之争引发流血事件

当一部作品在粉丝的心目中的位置极度魁岸上的时辰,就可能组成犹如宗教一样的粉丝群,若何有人贬低作品,粉丝就可能做出过激的任务。旧年有俄罗斯少年便由于《斩·赤红之瞳》被利剑拔刀杀人。近日,又有《星球大战》和《星际迷航》的粉丝在争论高低时控制不住豪情,形成了流血事变。

惊!《星球大战》《星际迷航》粉丝之争引发流血事件

任务发生在本月初的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为了争论《星球大战》和《星际迷航》哪个更好,两位室友入手下手了激烈的争吵。那一天Whyte和他的室友原本在一起玩游戏,然而由于莫名其妙的理由,他们入手下手争论两部作品谁更优秀。在阅历惨绝人寰的骂战后,Whyte把室友按倒在地,气忿地掐住他的脖子。

惊!《星球大战》《星际迷航》粉丝之争引发流血事件

两人入手下手激烈地扭打在一起,然则室友因为被掐住脖子,逐渐失落去了力气。意识恍惚的时辰,他抓住了身边的小刀,Whyte为了篡夺小刀把手伸过去,不外却被刺伤流血。不外流血后Whyte也逐渐镇静下来铺开了室友。今朝Whyte已经由于暴力行为和嗑药嫌疑送进了牢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伊达政宗和乌龟被玷污!坛蜜拍宣传片遭恶评 下一篇:吓到小朋友怎么办?动物园举办兽娘:同人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