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奖作品动画化!IG新人奖Bigship开始募集

大奖作品动画化!IG新人奖Bigship开始募集

近日,动画建筑公司Production I.G的母公司IG Port启动新人奖大赛“Project Bigship”,大奖是300万日元(大约17.9万人平易近币)的奖金和改编成动画的权力。没光阴解释了,快上船!

大奖作品动画化!IG新人奖Bigship开始募集

“Project Bigship”是IG Port集团为欢送10周年数念启动的设想。这是无论谁都能挑战的竞赛,动画、漫画、轻小说等范例都可以参赛。从WIT STUDIO的WIT轻小说局部、Production I.G的竖屏动画局部、SIGNAL.MD的GIF动画局部、XEBEC的climbing局部落第出金奖,再从金奖落第出一个大奖。大奖得主将取得300万日元奖金和动画改编权力。

大奖作品动画化!IG新人奖Bigship开始募集

新人奖大赛“Project Bigship”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之后会有三次筛选。第一次赛选缩小领域,选出最幽默的作品,第二次由各公司选出金奖得主,最后再从金奖落第出大奖得主。IG Port会在2018年春季颁发获奖者。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垃圾游戏!歌手起诉辐射4:私自使用其歌曲做CM 下一篇: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