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不得不说而今的动画的协作商品很知心,衣食住行都能全方位思索到,不外有时也会给人一种热情过火的感觉。不久前《EVA》就推出了一款朗基努斯之枪的镊子。昨日(10日),《LoveLive!Sunshine!!》官网入手下手贩卖和神之手协作的钳子,水水人和胶佬的联系关系并不大,此次的联动就有点莫名其妙了。

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这款神之手模子用器械“LoveLive!nipper!!”售价为4500日元(大约268人平易近币),这价值与神之手的非联动钳子也相去不大,以是协作的特色也即是在凭据上用了9种颜色罢了。本商品估量发售日期为7月30日。

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LL重工?水团推出神之手周边钳子

日网友对于此次联动的回应:“《FRAME ARMS GIRL》的话还能明白,水团联动来干嘛呢?”“这究竟是面向什么的?”“搞错器械了吧。”“就只是颜色纷歧样罢了。”“这是要出水团的拼装模子了吗?不外很难想象什么样子的。”“水团粉丝只能买来剪电线玩吧。”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奇特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设想”于2015年颁发的新企划。第一季动画告诉了以高海千歌为首的九位少女以校园偶像Aqours的身份,以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的故事。第二季于今秋开播。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XZillionsofenemyX》《HACKA DOLL》《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驱魔少年 HALLO》《战国Collection

上一篇:网王:声优当油管主播 超4万5千人围观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为什么AKB48系列的女偶像频频下海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