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可以放假了!无邪气乐园:还有两话完结

终于可以放假了!无邪气乐园:还有两话完结

《天真气乐土》是由日本漫画家雨兰作画的漫画,是一部YY更生的萝莉控福利漫画,曾改编成3话OVA动画,动画和漫画都是让人没法放假歇息的内容。近日,《天真气乐土》的作者发博客透露表现尚有两话了却,并将于歇息一个月后带来新作品。

终于可以放假了!《无邪气乐园》还有两话完结

雨兰透露表现:《天真气乐土》的连载尚有2回(到9月揭载时)就会迎来最终回。关于连载完毕后会若何样……列位存问心,在歇息一个月后就会在《Young Animal 岚》入手下手新连载。

终于可以放假了!《无邪气乐园》还有两话完结

《天真气乐土》告诉了反田省太是个失落意的兼职程序员,已经25岁的他一事无成,眼看同窗们个个出路亮光,令他不禁自惭形秽。沮丧的省太在同窗会,失慎堕落失落入泳池,效果竟然韶光倒流,回到了10岁的时辰!原来在他印象里成熟娇媚的女同窗们,全都变回了小学5年级的小女生。在省太谢天谢地的同时,他发现了一个事:发育中的芳华精力与无邪天真的儿童心灵,反却是个令他无福消受的致命组合……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真人电影将发售视觉书 曝光大量幕后花絮 下一篇:教授我想上课!韩国大学开课学生必须成为假想情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