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在幼年芳华的韶光,“体育竞技”其实是所有人都逃不开的话题。尽量没有陷溺某种举止,没有加入篮球队、足球队,以至也没有在体育课上跟巨匠一起玩过……那么必然也加入过学校构造的举止会。就算只是当不雅观众,应该也体验过与配头们一起呐喊助威,体验过某个项目前功尽弃的沮丧,只差一点就拿到班级名次的悔恨。

今日企鹅娘就来为巨匠引见一些以体育、竞技为题材的日本动画,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日本动画是若何透露表现这种题材的吧!

1:《灌篮高手》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灌篮高手》改编自井上雄彦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这是一部经典篮球题材的动画作品,随同了良多人的幼年韶光。竞技类动画的最大的特性即是剧情极度精彩,让良多原来对这种举止既没有喜好,也没什么观念的人接触到这种举止,从而产生喜好,以至入手下手测验考试。置信有良多人是看了《灌篮高手》之后才酣睡了对篮球的爱吧!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男副角樱木花道是一个很接地气的少年。他是个笨蛋高一重生,自以为自身英俊潇洒风流佳话倜傥并且是个天才,然而即失落恋50次……不是说他有谈过50次爱情,而是在广告的时辰就失落败了……其实樱木花道很帅气很可爱,然而由于是个笨蛋,妹子们可能不喜欢这一款吧!总之,他由于第50次摈弃她的妹子喜欢打篮球的男孩子而深深地厌恶篮球,一听到就烦。然而,在来到高中后,又由于听到一位美男(也即是赤木晴子)问他喜不喜欢篮球,效果当即透露表现:“喜欢啊!”以至还参与篮球队。这位少年真是太纯粹了。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在进入篮球队之后,樱木花道不测地发现了自身的篮球禀赋,在与队友一起训练的进程中,他也徐徐喜欢上了篮球。

竞技类的动画老是免不了朴实的成份,而这部作品在实践和朴实上找到了一个比拟好的均衡点。当然作品当中有良多天才,有良多高中发展得完全不像高中生……然则也有良多细节极度切近实践,譬喻为了加入竞赛而努力进修(只有合格才能去竞赛)。作品中的脚色当然会有帅气炫酷的一壁,也会有冒着傻气萌萌哒的一壁。

2:《乒乓》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乒乓》改编自松本大洋创作的同名漫画,TV动画版于2014年4月播放。日本同样是一个乒乓球强国,在公民中乒乓球的人气也很高。这是一部很少见的以乒乓球为题材的动画,并且作风也十分有特性。人设,剧情一点都没有贸易、俗套的影子。当然脚色并不美型,也并没有什么萌妹子浮现,然则却相当雅观,极度燃!其它,在这部作品中也能看到中日的乒乓球大战哦!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作品中有两位男副角,一位是超等自信,觉得自身是天才的星野裕,一位是不拘言笑的月本诚,两人都属于片濑高中的乒乓球社,都长短常锐利的选手。其实月本诚程度极度高,但不知为啥即是打不外星野裕。然而,一位来自中国的选手孔文革却打败了星野裕……

当然这是一部相当有“个性”的动画,然则一旦接收了这种设定,就会觉得相当带感呢!

3:《DIVE!!》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竞技是日本动画的一个十分热点的题材,本季新番中就有好若干部,这部由森绘都的小说改编的《DIVE!!》即是个中之一。这部作品曾在2008年被改编成由林遣都主演的真人片子,告诉了以跳水冠军为方针的的少年们的训练与残杀。

男副角坂井知季在小时辰看到比自身大三岁的天才跳水选手富士谷要一的竞赛时深受激动,从此也入手下手操演跳水,他与小同伴们一起进入了水木跳水俱乐部(通称MDC)。然而某天一位美男新锻练讲述他们:“若何你们之中没有人能进入奥运会的话,俱乐部就要落幕了”,于是,为了俱乐部,少年们向奥运创议了侵陵……

当然在动画中跳水是个超冷门的题材,然则这个项目倒是我国的坚决,置信良多配头也会对这部动画感喜好吧。企鹅娘觉得这种举止番在炎天看起来真是太凉爽了!

4:《舞动芳华》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本季新番中有一部相当专程的竞技类动画,这部名叫《舞动芳华》的作品改编自竹内友的同名漫画,题材是国际规范舞(体育跳舞)。原作漫画人气极度高,在多个排行榜中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

在作品中,少幼年女们跳的是国际规范舞,这种跳舞起原于列国的平易近间跳舞,对舞姿,舞步要求极度严格。若何认为舞蹈只是随便跳跳雅观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男副角富士田多多良是一位十分普通的少年,每天过着青云之志的普通学生生产。然而某天,他有时看到了小笠原跳舞课堂的招生告白,只是有时盯着看了一下,就被人抓到去交际舞课堂观赏。

当然说是跳舞,然则并不是什么柔情深情,黏黏糊糊或者“娘娘腔”的那种……男副角在课堂中看到了“沙场”的空气。在看了跳舞课堂的欢送姐姐珠纪偷偷塞给自身的国标舞竞赛碟片后,他也对这种竞技项目产生了喜好,从此入手下手了进修。

5:《利剑子的篮球》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利剑子的篮球》由藤卷忠俊的漫画改编,动画版于2009年首播。这部作品当然是以巨匠都很熟悉的篮球为题材,然则作品中的各类设定却完全一点也不接地气,反而各类朴实。什么竞赛中人消失落了,球消失落了,人和球都消失落了,全场的选手都不见了,倏忽进入奇奥的范围,可以完全复制对方的球技,复制之后对方反而用不了……当然刚入手下手看时还觉得很有槽点,但接收了这种“超能力”设定之后,反而会觉得还挺有心思。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副角利剑子哲也曾是帝光中学篮球队“异景的世代”中的“幻之第六人”。他否决昔时帝光对竞赛的见识,于是自身没有去强队,反而去了一所新建的学校诚凛高中。他将与队友们一起挑战各类强队,包罗“异景的世代”地址的篮球强队,在竞赛中生长,得到失利,展现他们心中对篮球的设法主意。

6:《洁癖良人!青老虎》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个体来说,提起足球举止,必然是汗水横飞,摔倒,抵触触犯乡村有,这样一来身上必然会脏。然而,这部以足球为题材的7月新番的副角倒是一位超等洁癖……

《洁癖良人!青老虎》改编自坂本拓的同名漫画,男副角青老虎是一位帅气的足球天才,据称有他在的步队势如破竹。然而他是一个超等洁癖,绝对不会与其他人发生身段碰撞,连握手时乡村带上手套,头球、滑铲啥的更是想都不要想了。被人碰见了手会去洗上片晌,这样的人加入足球竞赛真的没问题么……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趁便一提,青老虎不仅是不跟别人接触,他每天上学乡村一路取销,到课堂里了更是一路取销。他会来到这间学校是由于马桶有自动喷水配置,他尚有个专用马桶,名字为塞巴斯蒂安……犹如倏忽有那边舛错,不外真的只是马桶罢了!

这其实是一部搞笑类的举止类动画,然则企鹅娘仍旧想说,这位少年,你要不要去看内心大夫……

7:《网球王子》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网球王子》改编自许斐刚的同名漫画,动画版于2001年起播放,其它尚有超多的衍生作品,人气爆炸。作品以初中生网球社团训练竞赛为题材,作品的作风比拟朴实……不外由于仇人都是越来越强,跟着剧情的进展,这部作品也从“有点朴实”的举止番酿成了“很朴实”的举止番,以至觉得他们能分分钟毁失落地球!

《网球王子》的男副角名叫越前龙马,他在美国身世,是个网球天才。他曾经在美国夺得青少年网球四连霸,眼光敏锐,言语爽脆,有人会觉得他很狂妄,口头语是“你还差得远”。回国以后,他进入以网球驰誉的芳华学园初中部,很快便成为首位一年级的正选球员,跟队友们一起与弱小的敌手竞赛。

8:《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由樋口朝的漫画改编,TV动画共两季,2007年起播出。这是一部超等接地气的棒球题材的动画作品,作品中极度详细地描绘了棒球的细节,包罗训练的体式格局,竞赛的战术,若何应对敌手的一招,以至每人的内心。然则并不会让人觉得啰嗦,反而十分精彩,看过以后还能趁便进修关于棒球的常识呢!

男副角是个极度热爱棒球的少年桥廉,初中时当的是投手……棒球中投手这个职位地方基本上是明星职位地方,然则,他当上投手是由于……他爷爷是校长!他当然自觉技不如人,但由于喜欢棒球又不想摒弃。于是,他就成为了一个负能量爆炸,又超等严峻的投手。

上高中后,他想解脱昔时的暗影,于是去了其它的高中。在这里,他将碰见极度好的锻练和伙伴,巨匠一起从零入手下手残杀。

9:《排球少年》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排球少年》改编自古馆春一的同名漫画作品,TV动画版今朝播出了三季,第三季于2016年10月播出。这是一部以排球为题材的体育竞技类动画

男副角日向翔阳从小身体就极度魁岸。小时辰,他有时在陌头看到了商号里的电视上播放的“春季高中排球大赛”。个中乌野高中有一位身体当然魁岸,但实力十分弱小的选手,他被主持人称为“小巨人”。深受激动的日向翔阳上初中以后就参与排球社,成为雪之丘中学三年级的排球社主将。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然而……这个排球社连个园地都没有,更没有锻练,人数虽然也不齐,日向翔阳老是自身一小我操演。初三的时辰终于有三个重生参与,他又拽上两个石友当外助,这才入手下手第一次加入正式的排球竞赛。

就在这个竞赛中,他碰见了拥有压倒性实力的弱小敌手影山飞雄,他起誓必然要打败他!在进入憧憬的“小巨人”地址的乌野高中以后,他却在排球部碰见了影山飞雄!旧日的仇人成为了搭档,并入手下手一起残杀。

10:《飚速宅男》

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飚速宅男》改编自渡边航的同名漫画。良多人乡村骑自行车,然则自行车举止却不知为什么人气不高。在看过这部作品后,不知巨匠能否会对自行车举止产生喜好呢?

男副角小野田坂道是一名热爱动画、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他老是骑车往返秋叶原,效果不测熬炼出了自行车的技巧。虽然,对于这一点他是完全不知道的。他还想着上高中后必然要参与动漫画研究部,然而这个研究部却由于成员不够而举止完毕了……

今日企鹅娘为巨匠引见了一些以体育竞技为题材的日本动画,不知个中有没有巨匠所喜欢的作品呢?欢送在留言中写出你的心中所爱。由于体育竞技类是日本动画的一个超热点题材,有良多经典作品今日无法引见,也欢送巨匠在留言中举荐自身的最爱,跟同好们一起分享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