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岛国群众爱投票,AbemaTV的节目《业界强震!真真假假大排名》即是依照群众定见开设的一档节目,他们选过日本最性感的女星,选过若何看都不帅的杰尼斯男星,神回、枕营业也是群众的热议话题。此次他们在陌头向10若干岁的迷弟迷妹展开查询拜访:哪些明星上杂志封面你会买下来。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效果排在第一位的是石原里美(30岁)。十元的化装技能可是出了名的,并且同时具备恶魔与可爱的属性,色气满满。由她主演的《朝5晚9~帅气僧人爱上我~》《校对女孩河野悦子》收视不俗。她还在真人片子《侵陵的巨人》中扮演韩吉,这部影戏可以说集中了不雅观众最乖戾的臭鸡蛋与烂番茄,但十元却成为唯一播种好评的演员,官方还为她量身定做了衍生剧《侵陵的巨人:回击的烽烟》。有日媒曾做过查询拜访,有逾越一半的男性(包罗已婚)愿意付钱跟她亲吻。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男团“岚”排在第二位,他们的人气是从以前就累积下来的,良多妹子都觉得他们全员都很帅气。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比来人气爆棚的演员菅田将晖(24岁)排在第三位。良多人都觉得他很幽默,就算站着不动也很帅气,因此而产生采办欲望。菅田将晖是特摄剧出生,他在往年主演《帝一之国》,在《银魂》中扮演新八,并为剧院版动画《烟花》配音。

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而罗拉(27岁)与有村架纯(24岁)分袂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后者在往年主演晨间剧《雏鸟》,并在《3月的狮子》中扮演幸田喷鼻香子。

中日口胃有不同,巨匠会为了阿谁明星或二次元妻子上封面而买杂志呢?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战枉少年!盘点日本竞技体育类动画 下一篇: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