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依照小崎亚衣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薙刀社芳华日志》将于9月22日在日本上映,该片因集中了一群乃木坂46妹子而受到瞩目。官方今朝黑暗了海报与预告,有喜好的名人可以纵情地舔妹子的颜以及她们手中的薙刀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9.22公開 映画『あさひなぐ』予告編映像【公式】 正在加载... < >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在官方颁发的海报中,以副角东岛旭(西野七濑饰)为焦点,二坂高中的宫路真春(黑石麻服饰)与竞争学校的王牌一堂宁宁(生田绘梨花饰)等妹子都集中在她死后。在预告片中,妹子们怀着有限激情投入到薙刀的训练与竞赛中。跟汗如雨下、臭气熏天的良人竞赛相比,清清新爽,果真女子高中生的味道最棒了!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快舔妹子的武器!《薙刀社青春日记》预告与海报齐下

《薙刀社芳华日志》原作漫画是小崎亚衣在小学馆《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漫画,5月时推出了由斋藤飞鸟主演的舞台剧。认真人片子上映时,两个版本的女主未免会被比拟并伤害对方。故事告诉15岁女副角东岛旭以菜鸟身份进入薙刀社,最后取得生长,播种姬情。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哪些明星上封面你会买买买 石原里美排第一 下一篇:一秒钟变吃货!东京喰种:与变脸软件SNOW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