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越战越勇!DC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X特遣队:

越战越勇!DC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X特遣队:

对于国内不雅观众来说,DC新作《奇奥女侠》犹如不是什么热点话题了,不外影片在举世片子市场上的话题谈判度继续走高。这部突破DC在票房上的颓势、同时播种逆天好评的超等女俊杰片子近日又给DC带来了一个新动态。今朝,影片在举世票房市场上狂揽7.458亿美元,逾越了旧年《X特遣队》的7.456亿美元。

越战越勇!DC《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X特遣队》

今朝,作为DCEU中举世第二赢利、全美票房第一高的影片,《奇奥女侠》已先后突破了多个票房记实。影片在北美的票房收入为3.69亿美元,上周逾越了《正义平旦》的3.30亿美元。同时,影片也是在女性导演执导的影片中,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一部,凌驾了《妈妈咪呀!》在2009年的6.6亿美元。8月25日,影片将在日本上映,外媒猜想届时《奇奥女侠》的举世票房将再创新高。

《奇奥女侠》由女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康妮·尼尔森、罗宾·怀特等连系主演,影片已于6月2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顾经典!新蜘蛛侠:曝全新概念图 下一篇:我想跟你玩个游戏 游戏人生ZERO:PV3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