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开机了!X战警:新变种人:正式开拍

终于开机了!X战警:新变种人:正式开拍

在狼叔的独立片子《金刚狼3》告一段落之后,巨匠对于《X战警》系列的片子又有了新的等候。此前多次换角风云的《X战警:新变种人》终于在外地光阴7月9日宣布片子将于外地光阴7月10日正式开拍,导演还在网上晒出了片场的照片。

终于开机了!《X战警:新变种人》正式开拍

据外国媒体报道,本片将于9月15日告竣。有媒体猜想8月中旬剧组或离开波士顿,前去《X战警:利剑凤凰》拍摄地蒙特利尔连续拍摄。剧组这样配置可能是由于X学院内景的因由,又或者与《利剑凤凰》重要脚色穿插。《X战警:新变种人》的导演乔什·波恩之前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将会把这部片子酿成一部彻上彻下的可怕片子。“我们正在X战警的宇宙中建筑一部成熟的可怕片子,这里没有战衣,也没有超等反派。我们正在试图做一些极度极度差异的器械。”

终于开机了!《X战警:新变种人》正式开拍

《X战警:新变种人》将由曾执导芳华恋爱片子《星运的错》的导演乔什波恩执导。本作在漫画剧情当中告诉的是X传授在X战警失落踪时新收的一批年老学生的故事,他们开初大多成为了X战警新成员,成员包罗:羯摩、狼毒、加农炮、日点、月星等。之前,有望参演《新变种人》的演员安雅·泰勒·乔伊在一次采访当中泄漏,“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将会在这部片子当中再次出演青年X传授,负责培训新的X战警。如今导演亲自确认也让喜欢这部漫画的粉丝配头愈加等候这部片子。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气球就要在光棍节唱哭你!安野希世乃1st LIVE决定 下一篇:仙女不会老!童话女主老年图引网友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