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母现身?韩·索罗外传:新片场照公开

龙母现身?韩·索罗外传:新片场照公开

之前由于朗·霍华德将要接办拍摄而激起浩繁网友存眷的片子《星球大战 韩·索罗别传》日前黑暗了两张新的片场照。在此次黑暗的新片场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楚巴卡的现身。

龙母现身?《韩·索罗外传》新片场照公开

据悉,此次黑暗的片场照是在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导演时代拍摄的。在此次黑暗的片场照当中,除了有新版楚巴卡之外,尚有伍迪·哈里森扮演的贝克特也一起现身。主演们浮现在一个相同空间站的处所,并且有网友以为在图片中浮现的女性极度神似“龙母”,不外由于角度因由无法确认。当然只黑暗了两张片场照,然则却激起了粉丝们的谈判。“《星战》系列都过去若干十年了,居然仍旧这种作风,感觉已经不成了啊。”“可是《星战》系列不是一直都是统一个作风吗?”“对于别传真的是不敢奉承啊。”

龙母现身?《韩·索罗外传》新片场照公开

龙母现身?《韩·索罗外传》新片场照公开

《韩·索罗别传》告诉是韩·索罗年老时期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同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脚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老时期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泄漏,影片的作风则会更密切西部片。

《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外合拍 王大锤变身银桑被网友热赞 下一篇:辩论!三代火影是一个称职的火影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