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备滤镜?Hand Shakers:舞台剧化决定

自备滤镜?Hand Shakers:舞台剧化决定

《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奇特企划,留念Animate30周年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此前GoHands的《K》已经舞台剧化。近日,《Hand Shakers》也宣布了舞台剧化,不雅观看时仍旧自带3D红蓝眼镜比拟好吧。

自备滤镜?《Hand Shakers》舞台剧化决定

舞台剧《Hand Shakers》估量于来岁1月24日起入手下手公演,剧本和演出由吉田武宽负责,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合力,音乐由GOON TRAX负责,企划&建筑为ILLUMINUS。

自备滤镜?《Hand Shakers》舞台剧化决定

动画告诉善于摆弄机器的高中生手纲,接收了某个缝补委托而来到大学的研究室。他在那里与一直睡在床上的一位少女小署理相遇了。犹如被什么引导个体,触碰见小署理指尖的手纲听到了从某处倾泻而下的声音——“逾越浩繁战斗,凌驾试炼之人,接收斥地之人。阴谋见到我,挑战我之人。其为Hand Shaker”……由于在刻下舒展的异质世界“金字形神塔”而怀疑的手纲还没回过神来。须臾间,手纲和小署理遭到了或人的侵陵——阴谋见到神的诸多Hand Shakers,赌上他们各自的“愿望”阻挡在手纲和小署理的面前……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下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汪属性男子”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