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腿诱人!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美腿诱人!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改编、由ufotable公司建筑的TV动画《活击 刀剑乱舞》于本月1日正式开播,今日(7月10)这部动画的光碟第2卷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美腿诱人!《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蓝光和DVD的新绘制封面图今日取得了黑暗,图中是药研藤四郎和蜻蛉切两位脚色,药研的美腿相当精明。该卷光碟将收录动画第2集和第3集,预定于2017年8月23日发售。完全生活限止版的特典有特典CD、特制小册子、11月11日举行的专程举止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2卷蓝光和DVD售价都为不含税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其它,《活击 刀剑乱舞》第1卷将于7月26日发售,收录动画第1卷,封面中是和泉守兼定与陆奥守吉行两位脚色,尔后的光碟封面应该乡村是两位脚色的形式浮现,极度具有同一性。

《活击 刀剑乱舞》由ufotable负责动画建筑,加入过ufotable建筑的多部动画的黑井俊行担负导演,内村瞳子、都筑萌、石冢美幸、新里りお、盐岛由佳、山崎ミキ、鬼泽佳代、濑来因加子8位画师奇特肤色脚色设想,动漫作曲家深泽秀行负责配乐。声优威望为和泉守兼定CV:木村良平、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堀川国广CV:榎木淳弥、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蜻蛉切CV:樱井透、鹤丸国永CV:齐藤壮马、审神者CV:皆川纯子、狐之助CV:永塚拓马。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三次万策尽!Sin 七大罪:最终话本月底播出 下一篇:三根眉毛!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本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