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根眉毛!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本预告公开

三根眉毛!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本预告公开

《想把你的声音流传到》是由Madhouse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片子,估量于往年8月25日上映。近日,本动画黑暗了主视觉图和本预告,预告里的女副角从小到多数是三根眉毛,仍旧很好认的。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三根眉毛!《想把你的声音流传到》本预告黑暗 正在加载... < >

本预告里,女副角行合渚来到了一家没有人的咖啡厅,然后动用了老旧的广播配置。之后取得了回信,才知道将声音流传给了其他小同伴,找到同伴后巨匠就入手下手做广播节目。预告最后,女副角感叹“言灵还真的存在呢”应该是卧病在床的小同伴母亲听了广播后醒来了吧。

三根眉毛!《想把你的声音传达到》本预告公开

作品的舞台设定在湘南鎌仓,告诉了女高中生们的懊恼、纠葛以及胡想,尚有想要流传的“声音思念”……住在海边小竟日之坂町的行合渚是个还没寻到胡想以是略感焦躁的16岁少女。“说话当中投止着魂魄哦,那叫做言灵呢”这是小时辰她从祖母那里听来的传说,在发生某件预先渚就对此坚信不疑。某天,渚由于迷路来到了长年未运用的小型FM广播站,一时心血来潮而入手下手仍旧起DJ。就在这时,有时广播出来的话语流传给了意想不到的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腿诱人!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下一篇:FLAG满天飞!朋友游戏:完结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