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替身注目!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公布第3弹预告

替身注目!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公布第3弹预告

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人气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第四部的真人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将于2017年8月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前该片子颁发了第3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替人注目!《JOJO的奇奥冒险》真人片子颁发第3弹预告 正在加载... < >

替身注目!《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公布第3弹预告

真人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第一章的第3弹预告PV时长一分半钟。东方仗助的替人“猖狂钻石”拥有可以修复被破碎摧毁的物品的能力,在最新预告中可以看到被破碎摧毁的墙瞬时被修复的镜头。而杀人犯片桐安十郎运用替人“银水链”的能力独霸水,并进入人体的画面也极度具有侵陵力。其它,虹村形兆的替人能力在预告中也取得了展现,片子极度值得等候。

《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创作的人气漫画《JOJO的奇奥冒险》系列第四部《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的真人举措片子。该影片由三池崇史执导,山崎圣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真剑佑、山田孝之、伊势谷友介等连系主演。影片告诉了东方仗助作为“替人使臣”警备自身身世和生长的杜王町,并与挟制和平的恶势力放弃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听钉宫理惠解说!真人电影银魂:公布两段新CM 下一篇: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