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依照空知英秋原作漫画改编的《银魂》真人片子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之后也会在中国上映。《银魂 三叶篇》真人日剧将在dTV播放,日前官方黑暗了电视剧的一段花絮。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银魂 土方冲田剑道局面 正在加载... < >

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吉泽亮扮演的冲田和柳乐优弥扮演的土方正在道场切磋剑道。当然此次黑暗的花絮片断并不长,然则可以感觉到两位演员的当真。不少网友在看过这段片断之后对于真人版愈加等候了。“天呐,这两小我也太帅了吧。”“嘤嘤,我的土方太帅了。”“给吉泽小哥哥点赞,真的好帅哦。”据悉,日剧版的主题曲与片子版一样是UVERworld的《DECIDED》。在此前官方颁发了真人剧预告片,浮现了土方十四郎与冲田总悟在道场中操演、银时被辣到喷火的局面,以及土方、冲田与冲田姐姐三叶之间的豪情纠缠。

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帅炸了!《银魂三叶篇》道场花絮公开

《三叶篇》日剧版共有3话,改编自漫画第129至132话、动画第86至87话。冲田总悟是由姐姐三叶带大的,视姐姐为世上最可贵的人。三叶对土方有羡慕之情,但土方以为自身给不了她幸福因此谢绝了她。三叶看待真选组的成员就像妈妈般温暖,并且喜欢吃辣的食品。三叶开初肺病复发,经由急救后不治身亡,总悟哭着送走了姐姐,土方在晒台边吃激辣仙贝(三叶每个月乡村送激辣仙贝给总悟)边啜泣。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替身注目!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公布第3弹预告 下一篇:润润真是不容易 如果福山润…:羞耻小剧场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