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由迪士尼出品的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近期正式进入密集宣传期。近日,片方又发布了一组全新片场照,奇异博士、蚁人以及绿巨人纷纭表态。

《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画面中本尼扮演的奇异博士以一副猥贱冷艳的形象登场,每每扮演高智商脚色的本尼在本片中连续放弃自身高冷的人物设定,可爱的小锤锤放在本尼手中竟然有一种反差萌。可能是本尼贵族气质太过显眼,本组片场照放出后有网友将其建筑成了迪士尼黑雪公主的画风,打眼一看毫无违和感。保罗·路德扮演的蚁人在公园中飞速疾走,扮演绿巨人的马克·鲁法洛神态轻松天然,看样子之前碰见的危急拾掇了。

《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和之前一样,漫威《复联3》的保密任务仍旧做得点水不漏。为了制止“剧透侠”汤姆·赫兰德说漏嘴,漫威以至只允许荷兰弟看跟自身有关的戏份,完整脚本则禁止荷兰弟接触。虽说近日漫威官方透露表现将在近期举行的D23展会上会举行一场有关《复联3》的特殊宣传举止,将会戳穿以前从未黑暗过的细节。不外遥想到漫威之前在宣传此外影片说的车轱辘话,估量本次展会也不会有什么本性性的内容曝出。

《复联3》曝片场照 本尼秒变迪士尼公主

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收官之作,《复仇者同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上映,这与《天河回护队2》恰恰相隔一年。而《复仇者同盟4》设想于2019年5月4日上映,均隔绝距离差不多为一年。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声优篇(二) 下一篇:意料之中!新蜘蛛侠:轻松登顶北美周五单日票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